天意苍苍

审神者的台词

nata来着 @灵魂非审阿咩  感谢太太的开放授权~~


事先声明一下这是我家审神,不是我哦~

我家审神可比我好多了(垂泪)…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登录加载中:哎呀,起风了呢


登陆完毕:审神乱舞,今天也请多多指教啦~


游戏开始:不用担心,我会一直陪在您身边。


入手:您好,我是雨宫花火。我愿意为您一尽绵薄之力,今后也请多关照啦!


本丸台词1:这本书很有趣哦,您要不要一起来读一下?


本丸台词2:啦~啦~啦啦啦~~(哼歌中)


本丸台词3:喂,看书的时候是禁止吃东西的哦!


本丸(放置):嗯~风铃的声音真是清澈啊~


本丸(负伤)(轻伤):嘶……啊,这点程度的小伤的话没关系的。


本丸(负伤)(中伤以上):唔……果然还是有点太勉强了吗……


编成(队长):诶?队长?我会努力的~


编成(队员):定不辱命!


装备1:这个真不错呢~


2:我会好好使用它的!


3:非常感谢~


出阵:不用担心,很快就会回来的哦!


索敌:感觉到了,污秽的气息!


BOSS点到达:这非比寻常的邪气……大家请小心!


战斗开始(出阵):雨宫花火,参上!


战斗开始(演练):训练,请多多指教啦!


战斗中1:在那里!


2:太明显了!


会心一击:被小看的话,我可是很困扰的哦!


重伤/中伤:唔……!有两下子嘛!


真剑必杀: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!


一骑讨:我也有决不能后退的理由啊!


胜利MVP:嘿嘿,不胜惶恐~


获取资源:哦呀,这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呢。


升级:变强了呢~真不错~~


远征出发:远征就请交给我吧~我出门啦!


远征归来:我回来了,大丰收哦~


远征归还(近侍):远征的人回来了呢!辛苦了~


锻刀(审?233):哦呀,好像有新人来了的样子呢~


刀装:请神明赐予祝福……!


任务完成:任务完成了哦~辛苦啦!


轻伤(手入):治疗,多谢啦~


中伤以上(手入):抱歉,我稍微休息一下……


马当番(开始):有很多干草哦,就尽管吃好啦!


马当番(结束):马真是可爱呢~


田当番(开始):呀啊啊啊啊——!有虫!!!


田当番(结束):虫子……最讨厌了……呜呜,下次还请不要让我种田了吧……


手合(开始):我不会放水的哦~


手合(结束):感觉又学到了不少东西呢~


链结:啊,好温暖……


战绩:信我拿来啦,请过目


商店:说实话,我不太擅长逛街呢……


破坏:看来是回不去了呢…………对不起………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上面的台词我都是先想出日文再想出中文的,有的日文翻译过来感觉有点别扭啊,比如“見え見えた”翻成”太明显了“就感觉怪怪的。

不过算了,就这样吧~

话说这个tag应该打什么啊……?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)
半腐女半乙女,腐女那半邊比較沒節操,屬於雑食党⋯目前熱衷cp:禮猿/青組猿/卷天/淨八/帝韋伯/涉英/黄旷/韓葉/包策/犬鹿/詹莉/周螢/聆行/伯爵咕哒子/佐莎。伏見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