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意苍苍

说好的时间线整理…………到目前为止的情报已经基本收录进去了,动画到第二季第八话,小说包括《Side Red》《Side Blue》《Side Black & White》《Lost Small Word》《Side R:B》及时间点相关的短篇小说,漫画包括《Stary Dog Story》《Memories of Red》《Days of Blue》《Count Down》《Cat and Dog(至第四话)》《Dream of Green(至第一话)》,相关Drama,官网情报,官方Twitter情报及官方設定書,一季相关时间点还参考了一个杂志的信息,具体什么杂志之后修改的时候会放出。


总是就是我现在能搜集到的信息已经全在这里了。同志们要相信我完全是参照交assessment的严谨性和学术性编的这份时间表,如果有任何出处方面的疑问都可以来问我,保证能回答你(Twitter的话哪个战士发的,几月几日发的的我都能找出来,因为全~部~都截图了~~)。


目前的Ver1.1有一些不足的地方,其中就包括表格里的reference没有写完整。因为我太困了现在…………所以明天的什么时候应该会修改一下,把reference补全,看看有没有搞错的地方。第二季出现的疑似时间点Bug的地方明天也会详细说明一下(就在这篇里面直接进行修改,不会新开一篇文章,因为新开的话就是Ver1.2之类的了)。


还有我改进了一下排版~之前LOFTER各种对不齐让我这个强迫症简直想抓狂,这次换成表格形式看起来就清楚多了~


不过相应的就都是图片,希望大小没问题…………

我電腦現在網很破,只能用手機app傳圖,然後用手機app發圖的話文章標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設⋯⋯⋯這個問題我明天也會努力解決一下,不過我在這種方面實在是渣渣⋯⋯⋯




最後看在我這麼勞模(你夠⋯⋯⋯)的份上,哪位太太給我個點禮猿文的機會吧(大哭)⋯⋯割腿肉我不是很擅長啊otz⋯⋯

 
2015-11-27
/  标签: K
9
   
评论(9)
热度(503)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半腐女半乙女,腐女那半邊比較沒節操,屬於雑食党⋯目前熱衷cp:禮猿/青組猿/卷天/淨八/帝韋伯/涉英/黄旷/韓葉/包策/犬鹿/詹莉/周螢/聆行/伯爵咕哒子/佐莎。伏見廚~